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收藏本版 (22)|订阅

❤电池技术❤ 今日: 0|主题: 52758|排名: 13 

版主: tyuka
作者 回复/查看 最后发表
问下两个铅酸并联电瓶 充电是分开充? 还是一起充?  ...23456..13 (原)jwbwow1984 2010-2-17 12833059 (原)467337802 2019-1-11 22:03
17串三元充满后,静止电压多少?  ...2 (原)moto65866080 2019-1-11 162710 (原)moto65866080 2019-1-11 21:52
不懂就问,CAT70A怎么样摆放比较好?  ...2 (原)梦没有 2019-1-6 142372 (原)梦没有 2019-1-11 21:31
求助大家60v75ah锂电一般最低多少钱 2800组装好的靠谱吗  ...23 (原)873756591 2019-1-9 274076 (原)873756591 2019-1-11 21:28
力神的21700有人用过吗? (原)午阳 2019-1-10 41533 (原)午阳 2019-1-11 20:35
冬季了 ,电池衰减厉害,大家有啥办法减少衰减  ...23456..7 江南好 2018-12-9 689858 江南好 2019-1-11 19:59
监测48v铅酸充电器直接充16串48v磷酸铁锂电池,未发现问题呀?  ...23 (原)一刀仙 2018-12-30 254754 lkflkf 2019-1-11 19:49
发个原厂出的福斯特2400EB的循环测试图  ...23456..7 (原)zzs1309 2017-8-9 6913024 (原)zzs1309 2019-1-11 19:48
50安软包这个内阻正常吗?  ...2 (原)锦程新能源 2019-1-11 132480 (原)xiaoyiuh 2019-1-11 18:00
bb响的插针规格,针脚间距是多少?对应的插头叫什么?  ...2 (原)一刀仙 2019-1-11 102241 (原)一刀仙 2019-1-11 17:58
16串240AH,铁锂大单体;20A左右电流压差情况,请大家指导。  ...2345 (原)郑州虫子 2019-1-11 415269 (原)郑州虫子 2019-1-11 15:54
很牛的主动均衡保护板,无论压差多少,持续1A电流均衡,有人用过么?  ...23456..9 (原)秋天的事 2018-8-15 8115189 (原)fs96998 2019-1-11 14:56
闲鱼入的博强保护板,懂的看看  ...234 (原)124571300 2018-9-19 337557 (原)mingliwang 2019-1-11 14:45
受四好青年启发,我想出一个新的办法解决15串3保护板串联耐压问题  ...2 (原)一刀仙 2019-1-10 132149 (原)好好好好 2019-1-11 14:36
无聊开始折腾中兴2400了,6月1日已完工  ...23456 lc418 2018-5-27 5410227 (原)chuanzai 2019-1-11 14:31
铅酸这样能混用吗,大神进来看下  ...2 (原)luqq3033 2019-1-10 152387 (原)luqq3033 2019-1-11 12:57
32650 电池 2A充电 电池温度问题  ...2 (原)564716858 2019-1-10 101901 (原)红烧大白兔 2019-1-11 12:54
不懂就问,半裸奔继电器是什么? (原)wgf3319 2019-1-10 81628 aressyu 2019-1-11 10:08
惊人发现,西普尔充电器竟然不如绿普尔充电器!  ...23456 (原)lujg98 2017-8-31 5718114 (原)xh0207 2019-1-11 08:14
冬天用铁锂的放电压降都很大吗?  ...2 (原)ak1414 2019-1-10 152460 (原)好好好好 2019-1-11 05:20
下一页 »

快速发帖

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电动车论坛

GMT+8, 2026-6-29 01:44 , Processed in 0.069038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